Friday 2 May 2014

很久沒來探望過這個陌生的自己了。
若不是剛被新相識的人問及在部落格寫些什麼,我也記不起這兒曾經是我的心靈避難所。

現在這個我,不是沒需要再逃命,而是,不知道可以逃到哪個地方;心裡千百樣不妥,大概是放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悠長假期,才能叫思緒真正平定下來。

。。。

今日,又再度與他討論有關世界末日的種種,原來,我渴望結束一切的想法從未平息過。如果,輪迴是一個靈魂在特定時間操控一個身體,身體限期完了就換上別的,那麼,怕是要整個靈魂都灰飛湮滅,才可以真正脫離塵世苦難。

不是刻意傷春悲秋,而是我真的累了。這個靈魂、這副身體、這種有限天賦......大概只適宜活到某個年歲數,再拖延下去,日子只會更難熬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